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S1幻想物語00-序幕①

「早安,貝兒!」

「啊,早苗早安!今天要早點出門呢,畢竟開學典禮到了,早一點準備的話比較好。」

「我知道,貝兒今天要以資優生的身分上台講開學典禮宣言對吧?」

「早苗果然深知我心呢,我的確是有要上台致詞的呢。」

春暖花開,在櫻花綻放的四月,橘早苗與安藤禮子,兩人即將踏上米納米學園第二學年的步伐。

米納米學園以標榜"尊重學生自由"以及"年輕活力"為目的,進而達到師生和諧以及建立學校與社區熱絡之功效。

近年來也以各式各樣的競賽聞名全國,使不少日本人(甚至外國人)都以讀這所學校為目標。

不過在我們介紹米納米學院之前,鏡頭先轉回安藤家。


<早上七點/安藤家>



早苗因為某些事情而離開原本自己居住的家裡,目前住在安藤家,由禮子照顧她的生活作息。

另外,禮子因為很喜歡拿著鈴鐺四處走,所以大家都叫她"貝兒"。

今天因為禮子要準備開學典禮致詞的關係,所以兩人都一大早就起來,目前兩人正在準備早餐。

不過在準備早餐的同時,兩人也邊談著一些上學期所發生的事情。

「對了,早苗,記得上個學期那件轟動米納米的事情吧?我到現在還是覺得,當時的妳真的很厲害呢!一瞬間解決敵人的樣子,啊,看得我都有點難為情啦~(順手拍了早苗一下)」

「就說我沒這麼厲害啦,還有別老是拍我的背部啊,處在叛逆期的貝兒。」

「哎呀~我眼中的早苗才不是那樣沒自信的孩子呢,妳要有更多的自信才行啊;不然怎麼讓其他人對妳刮目相看?」

「不是啦,我是因為那次事件之後,突然有點厭惡過於突出的自己啊。」

早苗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應該出風頭,但她的所作所為常常就是在出風頭;加上又是風紀委員兼任學生會副會長,所以橘早苗在米納米學園的名聲可說非常響亮,這也是早苗本人始料未及的。

「別這麼說嘛,早苗其實妳一直以來都抱持著一種有自信的感覺不是嗎?我可是一直都看著妳在不斷成長的啊!」

「我知道,貝兒謝謝妳。不過我們早餐吃一吃也該準備出門了,再拖下去就要遲到了!」

「好~不過真是抱歉呢,明明就只是我一個人要去致詞,卻還要妳跟我一起出門。」

「沒什麼,其實千秋會長今天也要我趕快過去幫忙布置開學典禮的會場,所以這點程度沒什麼,難不倒我的。」

簡單解釋就是,早苗收到千秋的命令要去開學典禮幫忙,禮子則是要準備開學致詞。

兩人在開學的第一天,就擁有各自的目標。


<九點/開學典禮>


米納米學園的開學典禮,今年的主題是"熱情"。

只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陣熱情的森巴舞、還有學生會成員擔當的森巴舞群。

加上熱血的音樂(似乎是學生會長千秋的要求),如果不知情的民眾路過,也許會以為是機器人祭典開展了吧。

而就在大家的見證之下,開學典禮正式展開。

目前在台上演講的是這所學校的理事長-真田蒼海。

「呵呵呵,今年也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!」

「蒼海校工今年一樣很厲害的感覺啊。」

早苗用看起來非常感慨的方式說著。

「接著介紹本次學生代表,安藤禮子同學上台發表開學典禮致詞。」

「好的,首先各位...」

禮子因為有訓練過應對公開場合的演講,所以在致詞的時候沒有什麼缺點,但唯一讓早苗所知道的缺點,那就是"紅潤的臉頰"。

「貝兒真的很厲害呢,又是資優生又是學生代表的。不過貝兒啊,妳紅潤的臉也是另外一項焦點呢。」

為什麼早苗會提到這個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禮子的臉頰常常在公開場合時就會臉很紅。

再加上因為是叛逆期,如此理由,不過真正的原因...根據禮子的說法,是因為她生下來臉就常常會有紅潤感。

而在禮子演講完之後,全場掌聲不斷,而理事長蒼海看到之後,當場痛哭流涕的說著"我們未來的米納米學生們真的很有前途啊"。


<第一節下課>


「早苗,從妳剛才的說法,妳好像很期待貝兒臉紅的表情?不過妳平常是常常看到嗎?」

「是沒錯,亞穗學姊,但是...在這樣公開的場合看起來,不是會更可愛嗎?」

「這樣想也沒錯,不過,我只能說,早苗妳有時候真會異想天開,就專想這些事情的時候最快呢。」

「嗚,怎麼連木棉姊都這樣說。」

這時候,笨蛋代表的亞穗又開口說了一句關鍵話語。

「所以這時候妳應該這樣說。『我這個樣子很帥吧!』來,跟我說一次吧。」

「我不要!那樣的亞穗學姊不是我所認識的亞穗學姊啊!」

「沒關係喔,小早。如果亞穗又說她的動作很帥的時候就這樣說...」

這時只見到,隔壁班的千田樂儀正在跟早苗進行秘密交談,交談的內容應該是離不開亞穗耍帥的吐槽方式吧。

「小樂樂!別再這樣教壞我親愛的早苗妹妹了唷!」

「笨蛋亞穗,妳啊...」

樂儀使出她最強的絕招"全力吐槽"。

亞穗雖然很想盡全力的吐槽,但是因為她早上沒有吃早餐就匆忙地出來了;所以想吐槽也沒有力氣。

而就在樂儀持續吐槽亞穗的同時,門外突然傳出很大聲的一聲劇烈聲響,似乎是不太雅觀的話出現了。

「聽到這聲音,代表著...是...是青蛇吧!?」

然後隨著早苗這一聲落下之後,開門的,就是早苗口中的-以暴制暴少女,御堂翊青,外號青蛇。

「早苗小妹,午餐時間的時候來我班上找我;對了,記得把早上的信物一起帶過來啊,有事情需要妳幫忙。」

「啊,是嗎?知道了...」

每次收到翊青的任務邀請,早苗都會有那麼點不太開心的感覺。

因為以前經歷了某些事情的緣故,翊青一直把早苗當成小妹來看待。

最近兩人的關係似乎接近到同一層等級的階段,不過兩人依舊沒有承認。

早苗會不滿只是因為不想一直在接任務的時候還要挨罵而已。

「呵,看來早苗妳是離不開小青姊的魔爪了。」

「沒關係啦,我早就習慣了...」


Sana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