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Love Chance① (18+)

新的一天,隨著太陽公公升起的那一刻開始。

一如往常的,我換好制服,準備好自己的東西。

但是今天不太一樣的是,我-橘明日香,現在不是一般的無業遊民,而是這所城市內一所知名女校-晴櫻學園的學生。

其實,我並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真實身分,連之前的記憶都是很模糊的。

「小香,東西都準備好了嗎?」

「啊,茉莉學姊!我準備好了,那...我們走吧。」

現在,唯一能傾聽我的聲音的人,只有茉莉學姊了。

秋原茉莉學姊,大我一個學年,同時也是學生會長。

同時也是我憧憬的存在,也是茉莉學姊的關係,我才能在此得以努力的過著快樂的生活。

不過就在此時,我正想開門的時候,茉莉學姊拉住了我的雙手。

她示意我回頭,然後就緩慢的講出一句話。

「小香,需要我幫忙補充一點體力嗎?」

「學姊,這時候用不太好吧,我們等一下又沒有要考試...」

茉莉學姊一邊無視我說的話,一邊緩緩的走近我的身旁。

就當我在綁完鞋帶,準備領起背包時...

一個突然,學姊往我的胸部襲來!

「呀!學姊,突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...該怎麼說,很溫暖的手;對著自己的身體這樣子,也會有快感呢。」

現在的我感到一陣面紅耳赤。

而我也因為這個狀況感到困擾。

因為-


當我受到女孩子如此近距離的接觸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會進入到一個無我的境界。

我相信茉莉學姊會如此努力刺激我的原因,就是希望我可以在第一次的學園檢定之前,好好的努力一場吧。


但是也就因為如此,被學姊抓到把柄的我,也只能投降。

她的交換條件就是"幫我申請了晴櫻學園的入學證明書",也就是說,是學姊引薦我入學的。

學姊說,可能是我在之前的學校學籍註銷不完整的關係,所以入學申請其實晚了快一個月才拿到校長手中。

所以從拿到入學證明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我的人生一定會不一樣了。

不過此時,我好像感應到學姊在脫我的下襬。

「嗯?小香?在發呆啊?」

「啊,沒有沒有...嗯?學姊...怎麼在...我不是說早上不要的嗎?學姊啊...啊,討厭。」

學姊趁我在幌神的時候,握住了我的分身轉來轉去的...

啊,我知道學姊的用意了...不過也是在學姊的提醒之下我才回過神來。

雖然我已經知道學姊一定會藉機摸住我的分身,但是在這種狀況下,我就是抗拒不了。

因為-


我從來不會去拒絕任何人。

與其說是猶豫不決,不如說是草率決定。

雖然說不想麻煩任何人,不過以現在我的狀況來說

被人幫忙才是真正有意義的吧?

我跟學姊在第一次相見的時候,學姊跟我說:「橘同學,基本不是我們去操縱這個世界,而是世界去操控我們...」

學姊的大致上意義是說,希望我可以記起前人的教訓吧。


此時的我,已經感到一陣的緊張感上升。

又因為我現在是採取坐姿的關係,學姊順勢的切換姿勢,把嘴巴對準我。

「那麼,小香,就讓我來享受早上快樂的一餐吧。」

「呀,不,不要碰那邊...」

學姊舔了我幾口,之後繼續將我的分身雙手上下晃動著。

因為太敏感了的關係,我叫了幾聲,不過馬上被學姊制止。

「小香,不要太大聲喔~不然被其他人聽到的話,事情被傳開我們就都不保了。」

「啊,是...學姊!有點忍不住了!」

「呵呵,小香,今天這麼快就忍不住啦?那我就稍微加速吧!」

「呀!感覺到一陣舒服的氣息呀,學姊今天連嘴巴都有噴香水吧?」

「是的,我今天也噴了口用香水唷!為了讓小香有快樂的感覺,我都是有事先準備的呢!」

學姊的其中一項壞習慣就是噴口用香水,雖然表面上是因為自身是學生會長,需要有高標準的方式來指導大家;但是實際上就是因為想要讓我每次都有快樂的體驗,所以每次都會訂好幾箱口用香水。

「茉莉學姊,今天是薄荷味吧?因為我感覺我的身體很涼快...」

「呵呵,小香猜對了呢!(舔了幾口)」

「學姊,這樣參雜在一起的早餐如何呀?」

因為我也進入了奇怪的模式,所以講話也變的比較糟糕一些;啊,討厭!為什麼我就不能阻止自己呢?因為是茉莉學姊的關係嗎?

現在的我也開始臉紅、心跳加速。

「小香,這個早餐,真好。那我們就快一點吧,快遲到了吧?」

別這樣說呀,學姊!都是學姊突然握住我的分身,我才會有一種時間上的錯誤觀感吧!?

「學姊,不要這麼快啦~呀~」

學姊喘的很,那臉紅的表情也很可愛。

不過很可惜的,這時候絕對是用錯地方了吧,茉莉學姊。

「好像已經成形了呢~(舔),很甜美的滋味,像草莓一樣。」

「不,不是吧...啊,學姊,我忍不住了啦...」

看來學姊大概是知道我快要射出來了,於是嘴巴更快速的揮動。

這也應該是為了避免我射出來的時候,噴出來的保障用途吧...

就這樣,因為茉莉學姊的"早餐"這個理由,我也達成了進入奇怪模式的條件了。

嗚,我的第一次...

「那,我們走吧,小香。」

在接收了我的"愛"之後,學姊提醒我要擦擦身體,然後趕快去上學。

Sanae

因为这个故事是18+的~所以难免有些东西没写出来
不过比喻了一下(下面)


分身=18+的xx!

糟糕=色色的东西or色色的人~就是色色的意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