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假面の王子①

夜里
无聊の我上网找人聊天
当我看见我MSN里面有一个人我不认识の时候(虽然很多个都不认识)
我就找一个比较特别の名字聊天

傻瓜の妞→Hi...你好哦~
冷凝域名→。。。
(好冷哦你~人如其名==)
傻瓜の妞→我很闷涅~你叫什么名?
冷凝域名→凝
傻瓜の妞→噢噢~凝哦~~一个子罢了啊?
冷凝域名→恩
傻瓜の妞→那你の姓叻?
冷凝域名→宫
傻瓜の妞→宫凝。感觉有点女生の名字ei
冷凝域名→。。。
傻瓜の妞→你是女生?⊙⊙
冷凝域名→不是
傻瓜の妞→噢噢~还以为女生来の~哈哈
冷凝域名→走了。。。8
傻瓜の妞→噢噢~好の。。。88涅^^

凝~~不错的名字~
有机会の话
一定要会一会他
哈哈哈
不过~~~~
他说话超酷の!!!
说了那么多句话!!!(是你自己说最多罢了==)
他说过最多の话就是《走了。。。8》
3个字!
哈哈

§ 第二天 §
“小姐!小姐!起床了~”小姐怎么那么爱睡啊!
“知道了啦奶妈~>.<给我睡多一下下~一下下就好了涅~”好累啊~~
“不能了啦~快~夫人叫我替你准备の”
“har⊙⊙准备hami?”
“今天舞会の衣服之类の啊!”
“今天有舞会咩?”我怎么不记得

“小姐!你不会忘记了吧!!”= =
“没有忘记!是根本没有这个舞会の记忆!”
“小姐啊!快起来准备吧!”
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好长气
奶妈阿~

“奶妈!”
“小姐?”
“为什么要去买新衣?我の衣橱不是还有很多衣服吗?”买那么多衣服做么什么==
“因为没有适合の衣服!而且~夫人说了~你那些衣服穿了很多次,很多人看过了~所以要买新的~”

天~我家钱多也不用那样用吧~很多人看过~算了~反正也不是我要用の

好累哦~~
明天才继续写吧~~嘿嘿~~


各位给点意见吧~
小女的表达有点问题的说~嘿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